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本报讯 4月22 日,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围绕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举行集体学习,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 检察长陈勇主持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传达《条例》主要精神。

    陈勇检察长强调,全省检察机关特别是各级院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政法工作条例、 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内法规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充分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要求,确保党组政治建设、领导责任、议事决策、管党治党、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新规定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确保各级院党组准确掌握《条例》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