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本报讯 4月22 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陈勇检察长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着力防范重大风险,增强斗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重点群体总体稳定,全面加强舆情监测应对工作,努力以万全之策做好万全准备,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积极适应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新形势新任务,胸怀大格局、坚持高标准、拿出实作为,坚持不懈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公信力。要深入贯彻落实捕诉一体办案机制,加强对虚假诉讼的打击治理,稳妥、 慎重、 积极探索拓展公益诉讼范围,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要切实转变理念、树牢双赢多赢共赢理念、增强案例意识,在政法各家配合与制约中全面履职。要锲而不舍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切实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增强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