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解除协议通知书

    杨斌 (身 份 证 号 码 :372823197803055212):

    山东金诺硅砂有限公司已变更为山东丽晶硅砂集团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规定,现由山东丽晶硅砂集团有限公司承接山东金诺硅砂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6日与你方签订的协议书的权利义务。

    该协议约定:我司将自身合法经营的位于苍山县山岩镇戚套村及杨套村石英砂矿的经营权转让给你方并由你方负责矿山采矿权证(证号为:3713000730034)的换证及延续并承担相关费用。现你方未履行协议书约定的换证及延续义务并单方进行非法开采矿产资源,你方行为属于严重违约已致使我方不能实现你我双方签订协议书的目的。

    现我司依据合同法第九十四条的规定正式通知你方:自即日起解除你我双方于2013年3月6日签订的协议书。

    特此通知。

    山东丽晶硅砂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