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二版

傅清卿组织传达学习省纪委专题辅导班精神

    2月27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组织学习讨论省纪委专题辅导班精神,特别是陈辐宽书记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培训班,既是对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理解、再把握,也是贯彻省委“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要求,凝心聚力抓落实的生动体现,既是学习辅导,又是动员部署,为我们聚焦主业,精准履职,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傅清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融入到派驻各项工作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政治监督定位,在强化日常监督、加大执纪审查调查问责力度上出实招、求突破,把握工作重点,逐项稳步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见效。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严格执行“十个严禁”,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严防“ 灯下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维护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