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法院公告

    邴兴振、李玉、栾荣强、邴歧华、邴歧玉:本院受理的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日庄支行院里分理处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285民初594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日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青岛博润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山东华煜消防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与你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54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公司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青岛博润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上诉人山东华煜消防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青岛博润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上诉人山东华煜消防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不服莱西市人民法院作出的(2018)鲁0285民初2548号民事判决书,向本院提出上诉。主要内容为:“1、要求依法改判,支持上诉人的一审诉讼请求;2、上诉费用由被上诉人承担。”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起60日内来本院第九审判庭领取上诉状副本,逾期视为送达。

    莱西市人民法院

    郝艳红:本院受理青岛鸿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472号民事判决书,主要内容为:“解除青岛鸿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郝艳红于2015年12月3日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陈书福:本院受理青岛鸿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473号民事判决书,主要内容为:“解除青岛鸿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陈书福于2015年12月3日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于乃涛:本院受理青岛鸿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474号民事判决书,主要内容为:“解除青岛鸿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于文成于2015年3月23日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莫明科:本院受理青岛鸿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475号民事判决书,主要内容为:“解除青岛鸿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莫明科于2015年12月3日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刘政:本院受理臧远明与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85民初5467号民事判决书,主要内容:“刘政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臧远明租赁费20000元,并承担自2018年10月29日起至实际履行之日止按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的利息。”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青岛金照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本院受理莱西市水集街道凤台埠村民委员会与你公司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1616号民事判决书,主要内容为:“1、莱西市水集街道凤台埠村民委员会与青岛金照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10月9日签订的《土地承包合同》无效;2、青岛金照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张正德于2013年10月9日签订的《承包转让合同》无效。”限你公司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赵增俊:本院受理(2018)鲁0285民初4976号原告汪洋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向你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青岛中盛达建设集团绿岛环保开发有限公司、王健:原告杨春霞起诉青岛中盛达建设集团绿岛环保开发有限公司、王健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212民初83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环宇(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彦诉你公司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一案,现本院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吴恩朵、孙正伟、于杰会:本院受理原告王立伍起诉你民间借贷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212民初153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蓝天蔚: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起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本院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徐其国、韩瑞芳: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科园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采取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2民初870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李森: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科园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采取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2民初868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臧建波、史翠珍、臧闻天、汤莉娜: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执行人臧建波、史翠珍、臧闻天、汤莉娜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申请执行人将部分债权转让给第三人嘉兴云堃一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212执异1号执行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叶云晋、郑彤云:青岛睿安实业有限公司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在本院立案执行。因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给付义务,本院于2017年4月20日委托青岛益亨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了你名下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17号3号楼1单元1601户房屋,买受人任洪明以最高价1259600元竞得该房产。现向你公告送达拍卖成交执行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褚丰收: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在本院立案执行。因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给付义务,本院于2017年11月29日至2017年11月30日依法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拍卖了你名下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青山路618号23号楼2单元501户房屋,买受人刘敏以最高价2156332元竞得该房产。现向你公告送达拍卖成交执行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环宇(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刘佩兰诉你公司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一案,现本院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青岛东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青岛挚永建筑劳务承包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青岛东明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因申请执行人将该笔债权转让给第三人青岛盛永建设劳务有限公司,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212执异4号执行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贾国俊:本院受理原告金顺起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212民初259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环宇(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周生飞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212民初317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环宇(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王济源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212民初308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青岛天石经贸有限公司、冯理华、冯昱诚: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韩支行与被执行人青岛天石经贸有限公司、冯理华、冯昱诚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申请执行人将该笔债权转让给第三人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212执异3号执行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环宇(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崔尧彬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212民初276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环宇(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王彩霞诉你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孙未工作室开庭。逾期将依法审理。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王晓丹、王俊英: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麦岛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12民初221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潘维国、张红: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麦岛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12民初222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环宇(青岛)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金哲诉你公司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12民初422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曹玉凤:原告青岛中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诉你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因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法,现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

    尚坤:本院受理孙书山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十五日和三十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平度市人民法院

    王福胜:本院受理王学刚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十五日和三十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沙沙: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佳龙腾置业有限公司与被告张沙沙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83民初244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李静: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佳龙腾置业有限公司与被告李静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83民初245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国军:本院受理原告郭峻山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开发区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青岛方瑞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天业亘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你公司商品房委托代理销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2018)鲁0283民初8226-1号民事裁定书、查封扣押财产清单、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0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一庭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占芬:本院受理原告刘素花与你法定继承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83民初7317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赵秀珍:本院受理原告赵丰海诉你与赵丰江等遗嘱继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平度市人民法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青岛汇宇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政: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宏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诉你等加工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83民初699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明洋:本院受理原告李波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83民初222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吴小伟、林阿福、王建发、王桂金、吴端伟、陈小英:本院受理原告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中路第二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70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金景善、孙玉梅、金磊、于雅慧、青岛金华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金淼:本院受理原告山东联合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诉被告青岛金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金景善、孙玉梅、金磊、于雅慧、青岛金华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青岛金华制冷技术有限公司、金德善、金淼追偿权纠纷一案,上诉人青岛金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就(2017)鲁0202民初1762号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等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期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逾期将依法审理。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赵健:本院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赵健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537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朱如津: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611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建明: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612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隋德强: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路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02民初633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吕永玲、李爱亭: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诉被告李爱亭、吕永玲、青岛盛泰置业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等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36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恒伟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金莲花商业有限公司、姜涛:本院受理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路支行与青岛恒伟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金莲花商业有限公司、姜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举证通知书。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青岛恒伟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向原告偿还借款本金1000万元、利息2619895.83元、罚息333827.31元(截至2018年9月4日)及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全部利息及罚息;2、判令原告对被告青岛金莲花商业有限公司所有的抵押物(位于青岛市胶州市西外环路97号房产)享有抵押权,对抵押房产的变现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3、判令被告姜涛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4、判令三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保全费、公告费、律师费等实现债权及担保物权的全部费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一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浪淘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邹涛、岳琳:本院受理(2018)鲁0202民初6215号原告张慧诉你们委托理财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支付本金57万元及违约金、利息;2.被告承担因本案产生的诉讼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4日10时(遇法定假日顺延)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山东恒丰实业有限公司、山东龙顺物流有限公司、山东亨圆铜业有限公司、孙金山:本院受理(2018)鲁0202民初6982号原告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保全裁定、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山东恒丰实业有限公司偿还借款本金和利息、罚息、复利;2.山东龙顺物流有限公司、山东亨圆铜业有限公司、孙金山承担连带清偿责任;3.被告承担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4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地球港商业有限责任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北京珠江白云酒店设备有限公司与你(2018)鲁0202民初7136号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支付货款876000元;2、被告支付违约金43800元;3、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沂洁:本院受理原告王建龙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原被告离婚。2、判令婚生女王芊润由原告抚养,被告每月支付抚养费2000元至其独立生活为止。3、本案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9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林玉冲: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诉被告林玉冲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房地产评估报告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撤销被告林玉冲与第三人林青华于2017年3月14日签订的《青岛市存量房屋买卖合同》;2、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10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袁滨:本院受理原告邵春莉诉你与被告青岛半岛都市报业发行有限公司、被告半岛都市报台西发行站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绍栋、王海钢:本院受理原告宋本友与王光、唐绍泉、李绍栋、王凤琳、王海钢劳动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致使本院无法向你送达法律文书,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被告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原告诉请要求:1、王光、唐绍泉、李绍栋、王凤琳、王海钢支付宋本友2014年10月至2016年3月拖欠工资95139元;2、确认宋本友与青岛大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3月至2016年7月22日期间存在劳动关系;3、诉讼费由王光、唐绍泉、李绍栋、王凤琳、王海钢承担。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14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曲倩:本院受理原告龙广雷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原被告离婚;2、婚生女龙汝淏由原告抚养,被告承担抚养费;3、本案诉讼费用及其他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9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30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9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张美英、王永军 关于申请执行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执行人张美英、王永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2016)鲁0202民初1635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现责令你们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及拍卖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公告期满后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评估、拍卖被执行人张美英设定抵押的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7号乙3号楼2单元2003户房屋。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刘桂彩、周茂全、宋春霖、叶香艳、周雷、翟菲菲 关于申请执行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执行人刘桂彩、周茂全、宋春霖、叶香艳、周雷、翟菲菲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2016)鲁0202民初3130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现责令你们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及拍卖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公告期满后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评估、拍卖被执行人拍卖被执行人宋春霖设定抵押的位于胶州市澳门路333号海湾天泰金融广场小区9号楼办公1101室、1102室及1103室房产。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周淼、赵勇、青岛马可波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执行人青岛画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周淼、赵勇、青岛马可波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2014)南商初字第70139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现责令你们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及拍卖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公告期满后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评估、拍卖被执行人周淼设定抵押的山东省胶州市海尔大道38号诺贝尔山庄A2号网点房产。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蔡晓红:本院受理原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判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456702.44元及利息、罚息255609.72元,合计712312.16元(以上利息、罚息暂计算至2018年7月16日,之后的利息、罚息按照合同约定顺延计算至本金全部清偿完毕之日止)2、判令被告承担原告为本案支付的律师费36392元。3、本案的诉讼费用、公告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1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秦俊华:本院受理原告李少东与被告秦俊华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3民初1884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被告秦俊华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李少东劳务费40000元。二、被告秦俊华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李少东利息损失(以人民币40000元为本金,自2017年12月3日起至该笔款项付清之日止,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人民币贷款利率计算)。三、驳回原告李少东的其他诉讼请求。被告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本案案件受理费人民币920元,保全费520元,公告费1200元,共计2640元(原告已预交),由被告秦俊华负担,被告秦俊华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李少东2640元。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袁明亮:本院受理的原告赵敬奎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3民初2586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被告袁明亮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给原告赵敬奎欠款6万元。二、驳回原告赵敬奎的其他诉讼请求。如果被告袁明亮未按照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1443元、公告费900元(原告已预交),由被告袁明亮负担,被告袁明亮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给原告赵敬奎2343元。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朱全荣、徐飞:本院受理(2018)鲁0211民初3589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案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四庭巡回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王刚、管琪、薛德胜、管青:本院受理的原告郑华杰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2018)鲁0211民初394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孙振省、张丽: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们与张瑞英债权人撤销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举证期限满后的第3日上午9点4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红石崖法庭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孙鹏、廉良香: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王建华、韩军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案外人提出执行异议,现向你们公告送达执行异议申请书、听证传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执行局审判庭公开听证,逾期将依法缺席听证。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日照经济开发区合顺物流有限公司、青岛德宁润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梁明、尹太良:本院受理(2018)鲁0211民初9847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案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四庭巡回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姜亚妮:本院受理原告青岛森源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诉被告姜亚妮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11民初1143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鸿润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赵东妮:本院受理原告薛美增与被告青岛鸿润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赵东妮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172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鸿润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赵东妮:本院受理原告李本祥与被告青岛鸿润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赵东妮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172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魏文斌:本院受理原告北京中和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魏文斌、第三人夏靖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509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尹德莲、刘艳哲:本院受理原告尹德莲、刘艳哲与被告李华伟、刘晓玲、刘欢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511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永嘉德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市黄岛区迎宾馆诉被告青岛永嘉德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餐饮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937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金海荣春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市黄岛区迎宾馆诉被告青岛金海荣春置业有限公司餐饮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937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管池勋、张艳平:本院受理原告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恒信城市发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被告管池勋、张艳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1028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马见友:本院受理原告陈德欣与被告马见友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路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金德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瑞博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你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1039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耀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张秋萍诉被告青岛耀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811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赵俊杰、赵云峰:本院受理的原告李忠村诉你们修理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廉政监督卡。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满后的第3日上午9点4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红石崖法庭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李辉:本院受理的北京中和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诉你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508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豪瑞建设劳务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青岛恒基建设劳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杨坤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147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李文明:本院受理原告刘振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483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李文明:本院受理原告刘振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488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魏洪生、张学凤:本院受理原告郑哲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584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张鑫鑫:本院受理原告韩文君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658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郑洪军、王汝梅:本院受理原告陈文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850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梁成允:本院受理原告刘中旺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891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梁成允:本院受理原告闫海涛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892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梁成允:本院受理原告郭庆富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892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梁成允:本院受理原告刘建华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894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梁成允:本院受理原告韦秀芬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894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臧智勇:本院受理原告臧家亮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1035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邹城兖煤明兴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巨航胶带有限公司诉你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吴京京:本院受理原告王东强、齐燕燕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辛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捷润液体化工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益群电器有限公司诉你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孙超、孙鹏:本院受理原告管健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案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辛艾润贸易有限公司、周念秦:本院受理原告任建礼诉被告青岛市黄岛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第三人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15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姜立中:本院受理的原告青岛天皓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诉你与青岛澳铃逆变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廉政监督卡。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满后的第3日上午9点4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红石崖法庭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王树波:本院受理的原告青岛天皓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诉你与青岛澳铃逆变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廉政监督卡。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满后的第3日上午9点4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红石崖法庭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逄本亮、逄磊:本院受理的原告李成明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廉政监督卡。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满后的第3日上午9点4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红石崖法庭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孙玉庆:本院受理原告张志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隐珠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李康、王婷婷:本院受理原告张蔚诉李康、王婷婷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11民初14702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之日起60内来本院隐珠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将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张建华、郭晓:本院受理原告吕旭东与被告张建华、郭晓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11民初1193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长江路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刘卫东、刘欣欣、青岛欣东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刘方明诉刘卫东、刘欣欣、青岛欣东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隐珠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润达专用车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刘兆明诉刘淑香、冯学强、青岛润达专用车辆有限公司加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4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隐珠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李晓月、青岛泰鼎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张军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隐珠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王瑞刚、陈召芹 关于申请执行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执行人王瑞刚、陈召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2016)鲁0202民初3640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现责令你们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及拍卖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公告期满后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评估、拍卖被执行人王瑞刚名下且抵押给申请执行人的位于胶州市广州北路617号郭家湾小区(北关公司)9号网点房产。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本院于2018年11月7日立案受理申请人青岛海顺船务有限公司的公示催告申请,对其遗失的号码为30300051/24088707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依法办理了公示催告手续。公示催告期间无人申报权利。本院于2019年1月24日判决:一、宣告申请人青岛海顺船务有限公司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号码30300051/24088707,出票人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出票日期2016年1月21日,汇票到期日2016年7月21日,出票金额200000元,收款人青岛富信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付款行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本部)无效;二、自本判决公告之日起,申请人青岛海顺船务有限公司有权向支付人请求支付。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山东省水产企业集团总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恒丰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判令被告偿还原告截止 2016年6月 20日的利息7642522.48元;自2016年6月21日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利息按合同约定的利率计算。2、本案的诉讼费用、公告费、保全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1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伏开超:本院受理原告王淑华诉被告青岛市兄弟到家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判令二被告赔偿原告医疗费36768.64元、住院伙食补助费300元、交通费100元、护理费15927元、其他费用435.76元、伤残赔偿金18198元、鉴定费286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2000元;2、请求判令二被告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0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