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180905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8月29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方案,主动认领任务,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在检察工作中全面到位见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检察院党组和党组成员做了认真准备。会上,陈勇代表省检察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从 6个方面深入查摆并分析了党组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5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党组成员在发言中紧扣巡视整改主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陈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检察院党组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以最严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讲究方法,完善制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抓好统筹,在服务大局、强化监督、深化改革、打造队伍等方面拿出更新更实更好举措,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