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陈勇到青岛、烟台、威海调研

  • 日期:2018051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5月8 日至13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到青岛、烟台、威海调研。

    调研期间,陈勇实地察看了青岛市检察院及黄岛区检察院、烟台市检察院及芝罘区检察院、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威海东部滨海新城规划馆、荣成市海洋食品博览中心、荣成市检察院,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市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陈勇对青岛、烟台、威海三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关于下步工作,陈勇强调,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研究思考检察机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海洋强省建设等中心工作的思路措施,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聚焦法律监督主业,力量配备、机构设置等都要注重突出司法办案,注重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素质能力建设,打造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刘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