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织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和省院党组扩大会精神

  • 日期:2018051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5月14 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会议,组织传达省纪委通报的4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和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傅清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对通报的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要求,对照巡视反馈问题,逐项梳理排查,逐条列出清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省检察院提出监督建议。要会同省检察院有关部门召开会议,传达通报精神,搞好教育警示。要强化执纪监督,严格依规办事,让大家养成在受监督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当好标杆、树好形象。周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