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查专刊 第三版

无标题

  • 日期:20171115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0月17 日,家住莱芜市莱城区芳馨园居民郑秀双老太太夫妇俩带着一面绣有“拾金不昧、高尚情操”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专程赶到钢城区检察院,对该院干警张振太拾金不昧的行为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原来,10月15日上午,郑老太太去菜市场买菜过程中,不慎将钱包丢失,包内有身份证、乘车卡及现金3000 余元。发现情况后,老太太心急如焚,不知在何处丢失,四处寻找未果。恰好途经菜市场附近的钢城区检察院干警张振太在路边捡到了钱包。张振太马上根据钱包的身份证信息寻找失主,一时无法找到。后来,他又委托自己的岳母寻找失主,终于联系到郑秀双老太太,其岳母于16 日清早将钱包完好地交到郑老太太的手中。

    为表达谢意,郑秀双和老伴专门制作了锦旗、感谢信送到钢城区检察院。因平时张振太在派驻钢城开发区检察室上班,老两口对未能当面致谢感到有点遗憾。检察室主任王连本代为接受了锦旗和感谢信。

    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