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理论与实务 第3版

无标题

  • 日期:2017031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曹聪,苏红霞:本院受理的原告顾伟明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 1602 民初 255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

    樊海军、姚兆生:本院受理原告杨振伟、杨新萍诉你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3)滨杜民初字第 60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

    刘建毅:本院受理上诉人赵明国、李成禄诉被上诉人时迎生及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 16 民终 1762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否则,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薛得城、刘茂诗:本院受理上诉人明君、李春玲诉被上诉人山东昊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及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 16 民终1840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否则,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滨州市金义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姚建华诉你与上海京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己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 16 民初8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送达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潘立俊:本院受理上诉人山东惠民四联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被上诉人张帅及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 16 民终 2324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否则,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陈亮、陈嫒嫒、魏忠军、冯帅帅: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起诉状副本。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商秀庄:本院受理原告孟凡辉与被告滨州市沾化区下河乡人民政府债权转让合同一案,已审理终结。滨州市沾化区下河乡人民政府向本院提交上诉状,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内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 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王建新:本院受理原告卢士凤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 1603 民初 159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山东沃克控制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山东中海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5)沾商初字第 364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李红光:本院受理原告高青青诉被告李红光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1691 民初 544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高树霞、滨州市益林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刘洪民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1602 民初 486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

    谢艳辉: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经济开发区支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 1602 民初225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

    季玉波、孙荣、滨州天合牧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2016)鲁 1602 民初 5095 号原告陈燕华诉被告杜承文、李晓霞、季玉波、孙荣、赵延星、林淑芬、林新强、滨州圣丰工贸有限公司、滨州天合牧业有限公司、惠民县美圣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滨州圣丰工贸有限公司在上诉期限内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

    张莲莲,孙亮亮,滨州市安顺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渤海支行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 1602 民初 452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

    单江涛,郭菲,滨州市安顺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渤海支行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1602 民初 453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

    刘建敏:本院受理的(2016)鲁16 民撤 5 号,你诉董建合,被告李希田保证合同纠纷一案,因被告李希田在上诉期限内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逾期将依法审理。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孙家刚:本院受理你与原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与你方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5)滨中民三知初字第 122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否则,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涛:本院受理原告薛海燕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诉讼风险提示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魏桥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邹平县人民法院

    刘成鹏:本院受理原告张杰与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提示书、开庭传票、廉政监督卡等法律文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4 日上午 9 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明集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县人民法院

    邹平县盛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忠清: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宝来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与你们保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县人民法院

    朱月德:本院受理原告郝桂花与你离婚纠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 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县人民法院

    王翠红:本院受理原告张纪军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 1626 民初 369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县人民法院

    代耀升:本院受理原告吴玉萍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 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县人民法院

    邹平创利棉业有限公司、邹平金丝生态纤维科技有限公司、郑星九、郑美荣:本院受理山东蓝色经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诉你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 1626 民初396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县人民法院

    孙万里、唐亮、山东齐明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县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财产查封清单。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县人民法院

    孙东风、唐亮、山东齐明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县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财产查封清单。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县人民法院

    薛海霞:本院受理上诉人许光西与被上诉人韩青槐及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 16 民终 17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否则,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沾化中豪民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院执行的沾化天虹担保有限公司与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5)滨中执字第 458 号执行裁定书,将被执行人沾化中豪民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的原木 1305.85 立方米所有权归买受人徐淏所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纪俊东、纪洪悦:本院受理李洪喜诉你们担保追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 9 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胡集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惠民县人民法院

    邹平县力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张卫东、山东诚钢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邹平盛华家具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邹平县天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你们小额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 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县人民法院

    范继国:本院受理原告黄小敏诉你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 9 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引马法庭审判庭公开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鄄城县人民法院

    陈松喜:本院受理原告栾贵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 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凤凰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鄄城县人民法院

    陈春霞 :本院受理原告王保银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二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鄄城县人民法院

    冀金正:本院受理的原告闫丽红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1726民初 3161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富春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判决不准原告闫丽红与被告冀金正离婚),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鄄城县人民法院

    杨广建: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尚荣河、路正齐申请执行(2010)岱商初字第 460、461 号民事判决书两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 0911 执恢 195、196号案件的传票、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自公告期满后 3 日内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仍不履行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徐丽娜:本院受理原告韩强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答辩状、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8时 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开发区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新泰市人民法院

    王富文、高雷:本院受理原告杨洪阳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答辩状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8时 30 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新汶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新泰市人民法院

    夏丙雪、庄道红:本院受理原告张恒君诉你们及王正伟、夏丙银、夏恩平、纪庆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答辩状、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8时 30 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新汶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新泰市人民法院

    夏丙雪、庄道红:本院受理原告张恒君诉你们及夏丙银、夏恩平、纪庆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答辩状、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8 时 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新汶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新泰市人民法院

    陈宝伟:本院受理许善军申请执行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委托山东三鑫房地产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对你所有的位于泰安市岱宗大街359 号干休所院内 3# 西 -5 层东户的产权证号为“ 泰房权证泰字第 180748 号”房产一处(含配房一间)进行了价值评估,评估价为 106.93 万元。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评估报告,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有异议自公告期满后次日起十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院提交,逾期本院将依法公开拍卖上述房产。并同时向你公告送达选择拍卖机构通知书,限你自评估报告异议期满次日起三日内按通知书要求选定拍卖机构。拍卖会召开的时间、地点,详见拍卖机构发布的拍卖公告。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焦其海、李红霞、刘春燕、孙启伟: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翟树强申请执行被执行人焦其海、李红霞、刘春燕、孙启伟民间借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 (2017)年度鲁0911 执字 114 号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通知书及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限你们自送达之日起三日内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不履行,本院将你们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并依法强制执行。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王本贵、李娜、姜宇:本院受理原告高冬子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原告请求你们偿还借款本金 6 万元及利息。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 2017 年 6 月 19 日上午 9 时在本院岳家庄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新泰市人民法院

    冯宗海、刘志勇: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荆裕问申请执行被执行人冯宗海、刘志勇民间借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年度鲁 0911 执恢字 37 号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通知书及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限你们自送达之日起三日内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不履行,本院将你们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并依法强制执行。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泰安恒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兵、武汉延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吴友华: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吴乃珂申请执行(2016)鲁 0911 民初 972号民事调解书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 (2017)鲁0911 执 15 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自公告期满后 3 日内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逾期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泰安市泰山区成伟钢材经销部、泰安市英杰钢材有限公司、王得伦、张亮、高荣美: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李升刚诉被执行人泰安市泰山区成伟钢材经销部、泰安市英杰钢材有限公司、王得伦、张亮、高荣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们公司跟你下落不明,依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司跟你公告送达本院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令、传票、限制高消费令、被执行人财产申报表。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责令你们公司跟你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即日内履行(2016)鲁 0911 民初 2512 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如逾期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