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文娱新闻 A27

《夺命心跳》设六谜局

梁家辉抢演“夺命医生”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倪自放)林熙蕾、梁家辉主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林熙蕾、梁家辉主演的惊悚悬疑影片《夺命心跳》,目前已在古城西安热拍过半。据悉,影片灵感源自“心脏记忆”这一医学研究的延伸,片中更是设下“六大谜局”,一向以接戏谨慎著称的梁家辉看完剧本后,直接向导演索要其中“夺命医生”的角色。

    相比多数悬疑电影只设一个悬念并在影片结尾揭开谜底的老套路,电影《夺命心跳》的最大特色便是贯穿全片的“六大谜局”。据悉,影片《夺命心跳》将在片中设置六大谜题,每个谜题的揭晓都将是更大悬念的伏笔,同时,片中接受“换心手术”的林熙蕾和主治医生梁家辉之间暧昧又神秘的关系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也将成为贯穿影片的主线。片中还将出现另外一个神秘男子“X”先生,他与林熙蕾、梁家辉扮演的角色因一颗“心脏”隐隐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