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Q10

五四广场南侧海域惊现浮尸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张晓鹏) 16日下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张晓鹏) 16日下午,在五四广场“五月的风”雕塑南侧海域,发现一具浮尸。浮尸暴露半小时后,被相关部门打捞上岸,并用衣服遮挡了面部。据了解,死者为一中年男子。

    16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有几十人围在海边的护栏上,目光全部投向护栏下方的海域。记者看到,在离岸边十米左右的海水内,漂浮着一具中年男性尸体。死者面部朝上,身材中等,上身穿浅灰色条纹T恤衫,下身穿深蓝色长裤,脚上穿着一双深灰色的袜子,身体僵硬,上臂弯曲朝上。在现场附近,四名警察正在维持现场秩序。

    “尸体是下午3点半左右,海水退潮时被打捞上来的。”现场的一名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有游客在礁石游玩,发现了尸体,非常害怕,随后报警。

    截止到下午4时10分左右,赶到现场的5名消防队员全副武装,戴着手套,将尸体打捞上岸,放在现场附近一处台阶上,其中一名消防队员还给尸体面部盖上了一件衣服,随后撤离。现场的民警则在等待相关部门前来将尸体运走。

    目前,此事件还需警方进一步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