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Q10

超载大货刹车失灵撞断路边法国梧桐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讯 (记者苑菲菲  通讯员  杨志衍)16日下午1点多,一辆超载严重的大货途经瑞昌路下坡时突然刹车失灵。司机紧急扭转方向盘,大货撞断路边一棵法国梧桐后被迫停下,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大树几乎是连根拔起倒向一侧,挡住了整个人行道,电线杆被撞歪。16日下午1点40分左右,一辆自东向西行驶在瑞昌路上的大货车途经瑞昌路119号下坡时,突然刹车失灵失去制动。超载的货车带着惯性,一头撞向路边的行道树。将一棵直径24厘米的法国梧桐树当场撞断后,又撞歪了人行道上的照明灯灯杆,才被巨大的阻力拦截下来。

    货车的保险杠在冲击中受损,所幸人员没有伤亡,旁边的经营业户被吓得直拍着胸脯喊庆幸。随后,有市民将该情况反映给四方城管部门。六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先行联系交警部门处理事故,之后绿化和路灯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又先后赶到,对倒地的树木和路灯进行处理和恢复。而超载行驶的大货司机,则被城管执法人员带回去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