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剪子巷 C02

声音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我们社区里如果谁家有困难,哪家闹矛盾,我都会及时向人大代表反映,让他们来帮着协调解决。”

    ——和平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员胡丽颖说。和平路社区有7名济南市和历下区人大代表 ,每位代表都聘有3位社区居民作为联络员。这些联络员都是社区中有一定群众基础、关心社区事务的热心居民,主要帮助人大代表搜集社情民意。

    “我们店正在参加评比,医保卡购物停了好几个月了,但本月底就可以了。大件商品有豆浆机等,都可以购买 。”

    ——一家大型连锁药店的女店员说。记者发现,用医保卡购买生活用品、保健品的现象,在多数药店都存在。

    “二环东路护栏是1.5米,比北园大街高0.4米,翻越护栏的行人会少很多,再加上路面全是新铺的,快速公交在上面跑起来又快又舒服。”

    ——驾驶员顾晓峰是11路车驾驶员,驾车试走了二环东路 BRT 车道,直言“感觉很爽”。

    “谁知道干了没多久,工地上就没动静了,施工队也撤走了,丢下个半拉子工程没人管。”

    ——居民杨女士说。根据市政府《关于实施社区便民放心菜工程的意见》,春节过后,各区新建和改造提升农贸市场工作相继展开。但民族大街市场拆除后,新市场建了不到一半就停工了,至今不见复工迹象。

    (张刚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