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 B22

泰安杨宝森

全运会让他成了“体育明星”

  • 日期:20090827
  • 作者:本报记者 赵伟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记者  赵伟

    学学乒乓球、练练体操、打打太极拳……今年67岁的泰安市花园社区居民杨宝森在小区内可是个“体育明星”。在喜迎全运会期间,花园社区开展了多项活动,杨宝森渐渐爱上了体育运动,并成为小区的“体育明星。”

    19日下午,当记者来到花园社区时,杨宝森正在家门口的广场上和老友“杀”得热火朝天。当记者说明来意后,杨宝森才放下手中的球拍,“现在没事就喜欢打这个。”杨宝森边说边笑着招呼记者进屋。“这些都是全运会带给我的。”杨宝森开门见山地说。3个月前,为了迎接全运会,泰安市开展了多项活动,各个社区也积极响应。花园社区为了迎接全运会,在早晨自发开展了晨练活动,本来就喜欢运动的杨宝森带头加入到了晨练队伍的行列中。每天早晨5点半,杨宝森准时起床,和其他市民一起练体操、打太极拳、练太极剑等。为了让更多市民加入到晨练的队伍,杨宝森还义务当起了全运会全民健身的宣传员,向广大的社区居民宣传晨练的好处,在他的带动下,目前晨练的老年已达4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