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读者-读者 A29

错 了就 改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8月17日A25版《到吐故纳新的时候了》第三栏倒数第九行“着眼2010年奥运会”,“2010年”应为“2012年”。

    ●8月19日A16版《天水一农民“被艾滋”四年》,文中“那一年,我得到恶耗”,“恶耗”应为“噩耗”。

    ●8月20日A11版《多名培训人员上吐下泻》第四栏第三行“18日一早,王先生……一起被送往济南市中心医院”,“18日”应为“19日”。

    ●8月21日B6版《土匪听见山东话就跑》最后一句“收益匪浅”应为“受益匪浅”。

    ●8月22日A7版《“就算一无所获也高兴”》第二段“从8点开始,济南交警在市区各主要干道进行了严查醉酒的行动”,“严查醉酒”应为“严查醉驾”。

    ●8月22日A9版《赤峰原市长徐国元判死缓》最后一段“法院一审判处李敏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句中“李敏”应为“李敏杰”。

    ●8月22日A19版《中国男篮重召陈江华》第二栏第七行“澳大利亚队将派主力国家队参加本届比赛”,“主力国家队”应为“国家队主力”。

    (感谢读者潘京华、周而复始、李素娟、李向民、左燕的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