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潍坊 K14

新闻热线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韩镇 整理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市民张先生来电咨询:他打算开个店面,不知道商品标价签有没有统一规定,商品定价需不需要去物价检查所备案盖章?

    潍坊物价部门答复:经营者可以根据行业特点,自行设计标价签的样式,但必须经过当地价格监督检查部门(物价检查所)监制后,方可进行印刷。若经营者经营的商品属于市场调节价商品,经营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自主制定价格;若经营者经营的商品属于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商品,则必须按照国家规定标示价格,不必到物价检查所备案。

    滨海区大家洼街办孙先生来电反映:寿光市侯镇岔河盐场北侧大地盐化公司下设一家无名化工厂排放异味。

    12369环保热线回复:经调查,群众反映的企业是潍坊万源化工有限公司,气味来自该公司的磺酰胺项目。针对该车间存在的环保问题,环保部门依法对其进行了停产治理。

    值班记者  韩镇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