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烟威 J03

打架的没事 拉架的重伤

医药费花了1万多无人理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鞠平 □通讯员 建军 大川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  者  鞠平

    □通讯员  建军  大川

    本报烟台8月26日讯见两个工友操着棍棒打架,好心的郑某连忙上前拉架,工友的棍子打在了郑某的身上,郑某两根肋骨被打断只得住院治疗,而本承诺医药费的两位工友,却在他住院后消失了踪影。25日,郑某找到了民警求助,在莱山区民警的协调下三人达成了协议。

    25日上午,一位东北籍民工郑某来到莱山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请民警帮他解决一下和朋友的问题。原来,今年的7月17日晚上 10点多,郑某和工友孙某、米某一起喝酒。酒过三巡,孙某和米某因为话不投机,竟然操起棍棒打了起来。眼看米某抡起棍子朝孙某砸去,郑某赶忙上前拉架,不料,这一棍子狠狠地打在郑某身上,当时郑某就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米某、孙某两人赶忙将郑某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发现郑某左侧第八、九根肋骨被打断。米某和孙某当时表示,郑某在医院安心养病,医药费就由他们来付。然后两人便离开了医院。这一去,郑某再也没有见到两人的踪影。一个多月后,郑某出院,医疗费花去了1 万多,他拿着发票找到了米某和孙某,两人却拒绝支付给郑某任何费用。无奈,郑某找到民警请求帮助。25日下午,民警找到了米某和孙某,经过耐心地做工作,米某、孙某、郑某三人达成了协商解决的协议,郑某的医药费、误工费得到了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