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烟威 J03

市直事业单位招聘今起报名

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查初审结果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苗华茂 □通讯员 梁希宁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  者  苗华茂

    □通讯员  梁希宁

    本报烟台8月26日讯200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于8月27日0:00至8月29日24:00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考生只需登录烟台人事考试网即可完成。在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考生就可查询到初审结果。

    据烟台人事局介绍,考生在点击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后,应按照提示如实提交个人相关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照片大小3.5cm×2.3cm、小于20K)。上传的照片应保证清晰可辨,如果照片过小或不清晰可能审查不被通过。在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考生就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后可于2009年8月28日至8月31日,登录报名网站,按网上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后考生还需打印《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2009年9月3日至9月4日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在参加笔试时应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笔试。身份证必须与报考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身份证丢失者,可携带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2009年9月13日左右,就可登录烟台人事考试网查询到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公布约2日后,再登录烟台人事编制信息网,就能查询到是否进入面试范围。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在指定时间内,到烟台人才市场(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负一楼大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视为弃权。资格审查的有关通知在烟台人事编制信息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