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沂蒙-头版 I01

金雀山路沂河大桥南侧桥面今起封闭施工

  • 日期:20090827
  • 作者:□通 讯员 李先锋 吴永昊 □记 者 吴 慧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通 讯员  李先锋  吴永昊

    □记  者  吴  慧

    本报8月26日讯 8月27日起,金雀山路沂河大桥南侧桥面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相关部门将根据需要,对大桥北侧由东向西方向和大桥东西两个桥头下穿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金雀山路沂河大桥南幅修建于1983年,近几年随着临沂市交通量的剧增,特别是夜间大量严重超载工程车、拖拉机和过境货车的违规通行,致使当时设计标准不高的大桥南幅出现了多项严重病害,对大桥的安全运行和通行车辆构成了严重威胁。

    临沂市交通局聘请省桥梁检测中心对大桥进行全面检测,并制定出详细的维修方案,相关部门决定对金雀山路沂河大桥南侧桥面封闭施工。

    自2009年8月27日起,金雀山路沂河大桥南侧桥面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金雀山路沂河大桥北侧桥面只准许由东向西方向的车辆、行人通行。由西向东方向的车辆、行人可绕行解放路沂河大桥、沂河路沂河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