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交银理财 专家“坐诊”
日期:20081015   作者:   来源:本报讯
 
    在投资理财过程中  ,拥有一名合格的理财顾问不仅意味着为自己的财富系上了一根安全带,还等于拥有了一名个人财富的“管家”。走过百年历程的交通银行,正因其拥有一批专业化人才而始终焕发青春与活力。本报将分四期向您介绍交通银行济南分行高素质、高水准的理财专家团队。

    ■田晖

    交通银行济南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

    国际金融理财师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  保险代理从业资格

    理财心得:作为交通银行济南分行的高级客户服务经理,我要带领我的理财团队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增值服务。使他们享受到来自我们交行的全方位服务。这种服务不会仅限于满足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更会着眼更为宽泛的领域,应用信息技术手段,根据客户喜好、兴趣予以分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与客户互动,实现客户、商家和银行多赢格局,以引领时尚、丰富、健康和高品质的生活。

    而作为这种服务理念的执行者及管理者,我在工作中享受着每天不会重复的乐趣。我和我的团队会帮客户去搭建涉及健康、旅游、法律、健身等方面的增值服务平台,共同为客户创造舒适、专业的理财之家!最后,我想告诉我们的客户们,在通往财富乐园的路上,不要忘记时常停下脚来欣赏一下路边的风景,因为财富服务于生活!

    理财格言:通过我们理财团队守法遵规(Compliance)、正直诚信(Integrity)、客观公正 (Objectivity  &Fairness)、专业胜任(Competence)、保守秘密(Confidentiality)、专业精神(Professionalism)、恪尽职守(Diligence)八原则服务,去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财务自主、自由、自在!

    ■陈磊

    交通银行济南英雄山支行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

    理财格言:成功的理财=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理财心得:随着金融市场改革的发展,个人理财的发展从销售理财产品为主,逐步向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差异化、顾问式服务转变,为此,提高理财人员的服务品质与专业能力尤为重要。当理财规划师代表客户采取的理财行动,或者为客户提出专业建议时,他不仅直接关系到客户的财富安全,甚至可以改变客户未来的生活。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