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中华养生 B3

黄豆滋养最宜人

  • 日期:20091204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黄豆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尤以蛋白质的含量最为丰富,是增加植物蛋白质的主要食物。含有丰富的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

    黄豆能大量补充人体不能自己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又不会增加血液中的胆固醇,而且价格低廉,实在是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病人康复的营养佳品。

    黄豆炒食味香,煮食味鲜,还可以造酱、榨油。特别是黄豆制成的各种各样的豆制品,营养丰富,滋味鲜美,自古就受到民众的欢迎。

    用豆浆与大米合煮成粥,营养丰富,清香爽口,更是补虚调养的佳品。

    (佩华)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