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头版 A1

万台彩电送贫困老人家庭

  • 日期:20091009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济南讯 (通讯员郑婕)在全国人民共庆新中国六十华诞的喜庆日子里,山东省慈善总会与山东省老龄委办公室、海信集团联合实施“慈善银屏惠老工程”,向全省特困老人家庭、没有电视的低保家庭以及部分贫困地区的五保老人供养机构捐赠海信牌彩色电视机1万余台。

    据了解,“慈善银屏惠老工程”是省慈善总会“夕阳扶老”工程的一个重要项目,本次活动从省慈善总会与海信集团设立的慈善银屏惠老专项基金中提取218.9万元,参与活动的各市慈善总会配套437.8万元,专项购买海信牌彩电10011台。国庆节前,这一万余台电视机已全部发放到困难老人家中。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