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头版 A1

农民三秋用油有保障

  • 日期:20091009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济南讯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近日推出系列惠农便农措施,全力保证全省农民“三秋”用油。

    据悉,9-10月份“三秋”期间,中国石化在山东省的 2500多座加油站全部敞开供应,24小时全天候营业;在国省道和乡镇政府驻地设立800 座“三秋”专供站。全省农民“三秋”所需柴油全部执行低于国家定价 0.49元/升的优惠价,对汽油执行低于国家定价 0.1元/升的优惠价。而且,持中石化加油卡的用户还可再享受 5‰-10‰的优惠。(孙秀君  张永华)

    董永文化艺术节落幕

    本报博兴讯 (记者王德贞 通讯员王志强  郝安振)近日,为期5天的 2009中国滨州·博兴董永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了各项活动。闭幕式上,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为获得董永·孝文化优秀剧本奖、首届董永文化奖、 戏迷大赛、 民俗文化展、 群众文化展和十大孝星、十佳读书人物、十佳藏书家庭的获得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董永文化艺术节包含小戏节、国际厨具节等多项节会。本届董永文化艺术节期间,游客人数突破80万人次,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企业和投资者与该县进行了经贸洽谈活动,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合同36 个,总金额突破 48.7 亿元,其中最大的新美达科技材料项目总投资达10.5亿元。

    广饶举办孙子文化节

    本报广饶讯 (记者王德贞 通讯员西牧林  钟文峰)10月 8 日,第五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文化节在广饶县隆重开幕。据悉,本届文化节为期两天,除开幕式及大型庆典演出,还将进行第六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论坛,组织经贸招商,举行广饶县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县内参观考察等活动。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