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头版 A1

大学生就业创业在农村

  • 日期:20090619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编者按 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引起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央及省市为此也出台了许多扶助、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措施。大学生到农村就业创业现在正成为他们成长成才、实现自身价值的新选择。我省为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今年又招聘了3000名大学生“ 村官”;还有一些大学生,他们自发回乡创业,被一些专家称之为“新时期大学生上山下乡”。

    本报从今日起推出《 大学生就业创业在农村——首届大学生基层建功论坛》专版,今后会不定期地以专版或专栏的形式刊登大学生“村官”以及个人在农村创业就业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欢迎各地通讯员提供新闻稿件及图片,也欢迎在农村创业就业的大学生把自己的工作生活日记、笔记或民情日记提供给我们,我们将摘选刊登。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