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一季度CPI同比降0.6%
日期:20090417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国家统计局16 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下降0.6% ,其中,3月份同比下降1.2% ,环比下降0.3% 。

    15 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部署当前八项重点工作,其中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着力扩大消费

    一步完善“家电下乡”政策。积极扩大文化、旅游、信息等服务性消费,稳定住房、汽车等大宗消费。清理各领域特别是公共事业领域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规定和收费。

    稳定外贸进出口

    清理限制出口的政策。 充分利用外贸发展基金和信贷等手段,加大对高新技术产品和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的支持。 加大出口信贷支持力度。适当增加重要能源、短缺原材料、关键技术和先进设备进口。支持有条件、有实力的企业“走出去”。

    保持农业稳定发展

    全面落实强农惠农政策。 抓好农作物田间管理,保障农资供应和价格平稳。启动实施全国新增1000 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加强农产品市场调控。支持农产品加工。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