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不满妻子要离婚 丈夫砍妻十五刀
日期:20090220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本报临沂讯 (通讯员王增才吴兰州)因妻子一直要和自己离婚,苍山县农民张国新竟连砍妻子15刀。2月 10日,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被告人张国新依法提起公诉。

    三年前,一直在苍山老家务农的张国新(今年46岁)随妻子岳某到临沂市兰山区经商。其间,张国新因琐事与岳某经常吵架,有时还对其拳脚相加,多次被打的岳某便警告张国新,如果再打就要离婚。

    2007年5月,岳某因被再次殴打,便又提出离婚。此后,岳某的弟弟又不让张国新在其经营的店里干了。面对妻子的“绝情”和妻弟的无情,张国新便产生了找岳某“算账”的念头。

    2007年5月18日凌晨,张国新问妻子是否还要离婚,岳某称,只要再打就离婚。话音未落,张国新用双手去掐岳某的脖子,遭到反抗后,跑到厨房拿来菜刀,对岳某乱砍数下,与岳某同住的女儿被惨叫声惊醒,遂喊救人。岳某的儿子(今年 20岁)急忙跑过来夺下父亲手里的菜刀,张国新则连夜逃跑。

    去年7月17日,兰山警方将张国新抓获。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