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学生免费入保险
日期:20090220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本报惠民讯 (通讯员赵秀峰  白春江)近日,惠民县免费为7万名学子加入了校方责任险。“以前学生参加课外活动时,我们都担惊受怕,担心学生出现意外事故。现在有了校方责任险,学校放心多了。”淄角镇隋家小学校长武云汉说。

    校方责任险是一种低保费、高保障的险种。学校按照每生每年5元投保,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保费在学校公用经费中列支,其他学校学生保费在学费中支出,不再向学生收取费用。一旦发生学生意外伤亡事故,赔偿限额为每人每年累计赔偿30万元,每所学校每次事故累计最高赔偿限额为450万元。

    目前,惠民县已拿出 36.9 万元为全县 7万余名学子加入了校方责任险。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