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资本·公司 B1

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第6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 日期:20150629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 (记者 孙秀红 通讯员 赵冬)6月17日,随着并网开关的合闸送电,莱州市沙河镇八里庄村村民任泽智自家屋顶新上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至此,莱州市已有6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受理申请15家,接受项目前期咨询39家,全市分布式光伏发电总容量达到230千伏安。

    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分布式电源并网工作,优化并网流程,确保分布式电源并网一路畅通。自5月28日任泽智递交分布式电网并网申请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提供技术咨询和业务服务,使其仅用10多天就完成了从项目申请到验收并网。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上榜获2014年度“全市纳税百强”

    导报讯 (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陈积雨)6月23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荣获烟台市人民政府颁发的2014年度“全市纳税百强”荣誉称号。近年来,该公司通过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完善财税管理风险体系,确保税收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公司将秉承“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原则,坚持做好依法治企和财税自查工作,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备案,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黄玉婷)6月16日,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移风供电所结合今年推出的“四进”工作,分别到村庄、农户、企业、学校、蔬菜大棚和麦收现场等地,对用户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向用户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向用户详细讲解如何安全用电以及如何避免出现用电事故。经该所人员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发放《安全用电三字经》

    导报讯(记者王旭光通讯员林洁)进入6月,国网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发放工作。

    该公司工作人员利用设备巡视、故障报修机会,向辖区内学校、企业客户发放《用电安全三字经》漫画宣传手册共计600余本。该手册通过漫画形式演示用电事故案例警示,让广大用电客户对安全用电的各项要求清楚明白,提高了用电客户安全用电及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