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资本·公司 B1

无标题

  • 日期:2015051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打好“低电压”攻坚战

    导报讯(记者 孙秀红 通讯员 刘华)5月4日,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金仓供电所工作人员带着测量表,来到金仓街道仓南村,对村民家的电压进行实地测量,做好低电压用户的摸底和普查。随着农村经济条件的改善,农村用电量快速增长,用电负荷日益增加,用电高峰期低电压现象也愈趋明显。为此,该公司结合电网现状、台区布局、电力负荷以及长远发展等情况,精心组织、全面部署,采取多项措施进行低电压综合治理,进一步消除电网安全隐患和农网低电压现状,为用户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班组课堂”为青工“特训”

    导报讯 (记者 李昕 通讯员 陈宇斐)5月5日,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以春检期间员工暴露的“短板”为项目,由班组老师傅向青年员工传授经验技能、操作要点。课堂采用理论与实际设备操作相结合方式,以春检现场为素材,结合班组员工的实际情况和需求现场答疑,示范操作,事无巨细地开展指导,督促青年员工加强对新设备、新知识的熟练掌握和操作运用。

  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新建台区解决低电压问题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王若林 宁俊)农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用电量逐年增长,张格庄镇用电高峰时段家用电器就无法正常使用,一时间低电压问题成为困扰该镇的一大难题。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得知情况后,深入村组了解居民用电情况,对配变进行了实测和线路评估,迅速制定低电压治理整改方案,加班加点进行增容改造,以新建台区的方式合理解决以上问题,使居民的正常用电得到保证。

  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九获“县工会工作标兵单位”称号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王冲)近日,在平阴县工会工作会议上,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荣获“平阴县工会工作标兵单位”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9年获此殊荣。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认真开展企务公开,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五小”活动、QC活动,以及“双爱双评”、群众性技术创新等活动。同时,实施“健康关爱和谐家园工程”,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农电工查体,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启动迎峰度夏保障工作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王志龙)为确保盛夏期间电网运行稳定,保障用电安全,自5月4日起,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逐步开展迎峰度夏保障工作。

    该公司超前谋划,多措并举,一是加强输配电线路巡视检查,防止外力破坏事故发生;二是彻底消除变电设备缺陷隐患,提高设备运行水平;三是提高电压质量,为电力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力供应;四是建立健全事故应急处置反应机制,实现事故处理迅速、到位。

  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典型引领促健康快速发展

    导报讯 (记者 刘勇 通讯员 李震)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始终把树立和培养先进典型作为鼓舞士气、促进工作的重要手段,通过“发现一个推荐一个,成熟一个宣传一个”,积极引导该公司上下向典型看齐,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典型引领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该公司通过上下结合,多角度挖掘、左右协调,深层次培育以及内外联动,全方位传播,并加强新闻报道策划,调动各种宣传资源,宣传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