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今日淄博 C2

齐闻周览

  • 日期:20141205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淄博中行举办学生体验出国金融服务活动

    导报讯 近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举办了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体验式活动,邀请有出国金融服务需求的学生参观了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充分体验了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并听取理财经理的培训讲座,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留学生涯咨询以及金融就业形势。活动成功为广大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出国金融服务。(李健)

  临淄供电中心:企业用电服务“零等待”

  导报讯 近日,淄博供电公司临淄分中心金岭供电所接到了淄博昌磷化工有限公司经理姜友清的停电电话:“停电时间过长,化学反应出问题的话,可能发生爆炸。”金岭供电所迅速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应急服务人员5分钟赶到现场,在仔细检查了线路和预付费表箱,并征求用户同意后,工作人员迅速启动了短接预售电系统。“零等待”是临淄供电中心秉承的服务理念,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对紧急用电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为其提供经济、合理供电方案,确保了优质服务各环节无缝连接。

    (陈晋洁  崔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