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今日淄博 C2

齐商银行旗下互联网投融资平台——

齐乐融融E上线运行

  • 日期:20141205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1月28日,齐商银行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旗下互联网投融资平台——齐乐融融E上线运行。

    齐乐融融E平台系国内首家致力于提供小微企业、三农产业、青年和妇女创业等普惠金融服务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齐乐融融E上线运行,适逢11月20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十方面政策措施,全力扶持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作为银行系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齐乐融融E平台主打普惠金融品牌,目前设立了齐发财、齐致富、齐创业3个投资项目,对应支持借款额在1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三农产业、青年及妇女创业的小微融资群体。3个项目的投资起点均为1000元,期限1至36个月不等,适合于不同层次的理财群体。截至发布会结束时,从浏览平台网站得知,各融资项目已全部满标,平台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齐乐融融E平台上线运行后将坚持小额化和普惠化特点,坚持线上交易实名制,坚持严密的风险控制,坚持可持续发展和充分的信息披露,始终在法律法规限定范围内和监管部门的监督指引下开展业务,努力在普惠金融实践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齐乐融融E平台依托齐商银行成熟的小微金融风险控制体系和丰富的小微信贷产品,由德国IPC 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团队提供专业法律咨询,由山东省政府控股的山东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淄博市政府控股的淄博融信投资担保公司为平台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增信支持,联合慧聪网、隆众网、易贷中国等充分拓宽了交易渠道,由通联支付提供资金监管及清算服务,能够最大程度地保证资金和账户安全。

    齐乐融融E平台通过将国际领先的风控技术、团队管理和国内顶尖的产品设计、售后服务进行完美组合,努力打造一个简洁、智能、高效的理财终端,让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让经营者实现快速融资。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安硕信息、山东再担保集团、通联支付、新希望六和普惠农牧、IPC 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慧聪网、淄博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隆众网、易贷中国以及淄博银监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 。  (张学民贾南宁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