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无标题

  • 日期:20141110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国网山东电科院:获评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导报讯(记者 李昕 通讯员 吴美艳 高群)日前,国网山东电力科学研究院获评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该院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不断规范合同管理,着力打造企业诚信品牌,实现合同审核率、签订率、履行率百分之百,未发生合同法律纠纷,无重大合同违规问题,为该院实现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今后将对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指标体系开展定期自查。

  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优质服务到社区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左美洋) 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社区型党员彩虹服务队日前针对冬季用电故障多发的问题,组织人员到社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用电取暖情况进行上门服务、摸底走访、隐患排查,帮助孤寡老人检查室内电力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消除用电隐患。共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检修室内外线路及电器48次。

  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加强物资供应确保电网攻坚任务完成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曲蓉)近日,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针对2014年农网项目点多、面广、物资需求零散和需求时间集中等特点,加强与物资供应部门联系沟通,全力抓好交货和验收服务工作,为电网建设提供可靠物资保障。在逐项核实物资到货情况和加大物资催交催运力度的的同时,组织相关部门及时反馈问题,加强物资抽检力度,主动提供农网物资供应服务,有效地保障了物资供应。

  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导报讯(记者 李昕 通讯员 刘君波)连 日来,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及用电宣传工作,集中力量解决农村客户安全用电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针对乡村新建房屋、私自挂线抽水等情况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建房施工等临时用电进一步规范;深入农户家中,现场“义诊”线路和家用电器,对使用老化绝缘线、连接处不使用绝缘胶带缠绕、私拉乱接等进行检查,及时整改隐患。

  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开源节流节能降耗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赵刚)近日,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在全公司范围内大力开展“开源节流、节能降耗”活动,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该公司通过加强宣传,大力营造节俭的浓厚氛围,让员工知道节能降耗是惠及每一位员工的事情,并严格控制,做到以成本考核促使每个部门和员工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强设备的维护保养和“修旧利废”,明确目标和具体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