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资本旺角

  • 日期:20141110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山东高速集团发25亿元中票

  导报讯(记者 韩祖亦)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定于14日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25亿元、期限为10年的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值得注意的是,本期中票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协商一致确定,在中期票据存续期内前5年固定不变,在本期中期票据存续期的第5年末,发行人可选择调整票面利率,第6年至第10年票面年利率为本期中期票据存续期前5年票面年利率加或减发行人提高或降低的基点,在本期中期票据存续期后5年固定不变。

    本期中期票据无信用增进。由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的本期中期票据信用级别为AAA,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A。

  泰安鲁润水泥遭拍卖

    导报讯(记者 王延锋)三家拍卖公司日前发出联合公告称,受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定于11月21日对泰安鲁润水泥有限公司的资产进行司法拍卖,拍卖参考价为3190万元,竞买保证为600万元。本次拍卖标的是位于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河西村泰新路以南的房地产及地上附属物一宗。其中,房产证载建筑面积1189.78m2,为泰安鲁润水泥有限公司的办公楼;土地面积1995m2,用途为工业。公开资料显示,泰安鲁润水泥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股东为张磊、宋折清、李伟3个自然人。

  沾化两国有用地拍卖

  导报讯(记者 王延锋)11日,山东沾化德信置业有限公司位于沾化县城西区银河五路以东、金海六路以南的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司法拍卖。本次拍卖的两宗土地使用证号分别为沾国用【2011】第186号,土地证载面积约24129.00平方米,用途为住宅用地;沾国用【2011】第 185 号, 土地证载面积约12065.00平方米,用途为商业用地。该二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作为一个标的整体拍卖。执行本次拍卖的为山东金诺拍卖有限公司和山东金秋拍卖有限公司,拍卖的参考价2476万元,竞买保证金为150万元。山东沾化德信置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股东为自然人李国梅和孙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