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资本·公司 B1

公司快讯

  • 日期:20141015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青岛双星前3季净利预增逾240%

    导报讯(记者 韩祖亦)青岛双星 (000599)13日晚间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称,预计公司今年1至9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37.1万至4155.90万元,同比增长240%至250%。

    青岛双星称,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进行了业务模式创新,以抓产品结构调整为主,推动产品的高端、高差异化、高附加值和低退赔率;为满足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推出了劲倍力、骏固、铁布衫等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产品,实现了盈利能力的改善。恒邦股份提高前3季业绩预期

    导报讯 (记者 时超)13日晚间,恒邦股份(002237)公告称,受益于公司技术创新、生产成本下降、主营产品产销量增加、套期保值工具的科学运用,公司预计今年前3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0%至30%,盈利区间为1.89亿元至2.46亿元。

    此前,恒邦股份在半年报中预计今年前9个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20%至10%,盈利区间为1.51亿元至2.08亿元。亚星化学为大股东子公司担保2000万贷款

    导报讯(记者 韩祖亦)亚星化学(600319)13日晚间公告称,同为公司大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的潍坊星兴联合化工有限公司,为保证生产经营顺利开展,将在潍坊农村商业银行申请办理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2000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该部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为其提供担保。

    亚星化学表示,被担保方星兴联合的发展前景与资信情况良好,经营稳定,资产安全性高,可偿还资金充足。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事项财务风险小,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福田汽车获得7334万元政府补助

    导报讯 (记者 刘翔)13日晚间,福田汽车(600166)公告称,公司近期获政府补助共计7334万元。其中,近期获得新能源汽车研发资金5000万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1741.21万元,以及其他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592.98万元,上述资金现已入账。

    福田汽车表示,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并按规定进行了会计处理。股东质押豪迈科技304万股解限流通股

    导报讯(记者 时超)豪迈科技(002595)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股东及董事冯民堂通知,其与齐鲁证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解除限售的流通股304万股股权质押给齐鲁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期限为30天。

    豪迈科技称,截至公告日,冯民堂共持有公司股票5379.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5%,本次质押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