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资本旺角

  • 日期:20140512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法院受理山东奥罗电气破产申请

    导报讯(记者 王延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5日公告称,依法裁定受理山东奥罗电气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

    根据债权人胜辉木业有限公司、东营德达置业有限公司提出对债务人山东奥罗电气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法院于4月10日受理了上述破产清算申请,并指定山东同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破产管理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表示,未收到该院通知的债权人,应自公告之日起90天内,向破产管理人书面申报债权,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证据材料。逾期申报者,可以在破产财产最后分配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今年8月5日上午9时在该院第一审判庭召开。

  邹城两企业将召开破产债权人会议

    导报讯(记者 王延锋)邹城市人民法院6日公告,将召开两家企业破产清算债权人会议。

    其中,将在22日上午9时召开邹城市第一化工厂破产清算一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在23日上午9时召开邹城市开来化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一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请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准时参加。据悉,上述两企业已全被吊销营业执照,目前处于停产状态。两企业存在一定关联关系,邹城市第一化工厂持有邹城市开来化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

  菏泽仪表厂破产程序终结

    导报讯(记者 王延锋)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日前公告,终结菏泽仪表厂破产程序,债权人的债权不再清偿。

    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表示,经清算,破产企业菏泽仪表厂的破产财产全部变现后收益不足以支付破产费用,菏泽仪表厂破产清算组向该院提交终结破产程序申请。该院做出民事裁定,宣告终结菏泽仪表厂破产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