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资本旺角

  • 日期:20140404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维客集团去年盈利953万元

    导报讯(记者 杜海)股票曾在青岛地方权证市场公开交易的青岛维客集团股份公司最近披露了2013年年报。财报显示,2013年度,维客集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34 亿元,净利润为953.23万元,累计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3829.14万元。其拟定的2013年度分红预案为:以2013年度末公司总股本3233.30 股(100%为个人股)为基数,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1.5元(含税)。

    该公司定于4 月22 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宁波富邦案诉讼时效仅余最后百日

    导报讯 (记者 宁佳彦)3日,知名证券维权律师、广东奔犇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国华提醒称,宁波富邦(600768)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诉讼时效仅余最后百日,投资者应迅速搭上索赔“末班车”,逾期将无机会挽回损失。“该案的诉讼时效时间仅为两年,即今年7月12日到期。投资者最晚应在7月12日前委托律师提起诉讼,逾期将丧失胜诉机会。”刘国华说。

    刘国华表示,投资者只要在2011年2月3日至2011年10月17日期间买入该股,并在2011 年10月17日之后卖出或持续持有股票,存在投资差额损失的,均可依法提起诉讼索赔。

    大宗商品一季度跌3.25%

    导报讯(记者 张家然)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近日发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大宗商品经济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大宗商品平均跌幅为3.25%,经济下行风险加剧。

    从一季度板块情况看,能源板块跌幅较大,当期能源行业大宗商品平均跌幅为7.01%,钢铁行业大宗商品平均跌幅为4.51%。

    生意社大宗商品研究员徐晓昆认 为,上周大宗商品市场逐步显现回暖局面,但受国内整个大环境影响 ,实体制造业仍处于相对弱势阶段 ,要迎来实质性的价量大幅上涨局面,还需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