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娱乐 A8

40多支摇滚乐队济南狂欢

  • 日期:20101002
  • 作者:记者 王红军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日讯 今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第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济南城市森林音乐节在长清森林音乐谷开幕。在10月1日至5日的演出中,国内40余支摇滚乐队,将为济南观众带来一场摇滚音乐的盛宴。

    据介绍,此次来济演出的乐队,囊括了“摇滚新教父”谢天笑、二手玫瑰、窒息乐队、天堂乐队、海龟先生、马赛克、逃跑计划、钟立风、爽子、新街口、指人儿、南无乐队等国内一线摇滚明星阵容,以及两支国外乐队。从雷鬼到金属,从民谣到嘻哈,不用跋山涉水,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最HIGH 的摇滚演出。

    此次音乐节还有多支济南本土乐队,包括理想假日乐队、火花塞、戈壁水果店、愤怒的奶瓶等,经过选拔获得了与众多摇滚大腕同台演出的机会。此外,音乐节还有许多适合游玩的项目,充满创意的跳蚤市场、二手交易区、帐篷烧烤区、户外运动区、现实版偷菜区等,为广大观众带来了动感时尚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