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娱乐 A8

《热爱岛》香港开机

小宋佳吴镇宇饰演夫妻

  • 日期:20101002
  • 作者:欣欣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欣欣 报道

    本报讯 日前,由香港著名导演甘国亮执导的电影《热爱岛》在香港高调开机。该片由林文慧监制,云集任达华、吴镇宇、张震、小宋佳、陈冲等众多明星。

    《 热爱岛》是一个由四个故事组成的轻松爱情喜剧,小宋佳此次和金马影帝吴镇宇强强联手饰演夫妻。在片中两人本为恩爱夫妻,但小宋佳饰演的泛丽因一次意外而双脚不能走动,夫妻关系自此出现重大变化……

    小宋佳出道以来,凭借电影《好奇害死猫》中的洗头妹角色获得了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同时奠定了小宋佳新一代实力偶像的地位。她对角色的不断追求让她成为吴宇森导演钦点的《赤壁》中“骊姬”和王晶导演钦点的《 大内密探灵灵狗》的鬼马公主。两位港产电影的成功使小宋佳成为香港电影圈最青睐的内地年轻女演员,同时她的“妩媚”、“温婉”以及独特个性的表演方式让她获得了香港观众的肯定和好评,渐渐成为香港电影市场的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