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体育 娱乐 A12

刘伟强新片《美丽人生》开机

  • 日期:20100527
  • 作者:CFP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由刘伟强自编自导,舒淇、刘烨、田亮主演的爱情电影《美丽人生》26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刘伟强表示,与他之前执导的影片《无间道》相比,《美丽人生》在人物情感的表达上将更有张力。

    刘伟强早先一直以创作动作片、警匪枪战片为主,《 古惑仔》《 旺角卡门》《 无间道》《风云》等都是他的代表作,近年来开始尝试爱情片,《 雏菊》《游龙戏凤》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美丽人生》是刘烨和舒淇继《美人草》《天堂口》后第三度携手。片中两人饰演角色之间的爱情充满曲折,不过和《美人草》的悲凉结局不同,刘伟强透露此次两人会有一个更为圆满的情感结局。田亮这次将在《美丽人生》中扮演一个有自闭倾向的少年,与之前的角色反差很大。

    上图:5月26日,舒淇(右)、刘烨出席《美丽人生》开机发布会。 □CFP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