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体育 娱乐 A12

奥巴马认为湖人将赢得今年NBA 总冠军

  • 日期:20100527
  • 作者: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5日电 篮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白宫篮球场地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认为湖人将赢得今年的NBA 总决赛。

    奥巴马从小喜欢打篮球,他在读高中和大学时对NBA 和美国大学联赛十分关注。每逢篮球大赛,记者总会问奥巴马谁能夺冠的问题。去年总决赛前,他就预测说湖人会在6 场比赛内夺冠,结果湖人用5场就战胜了魔术,获得总冠军。

    在奥巴马看来,今年的总决赛将会在湖人与凯尔特人之间展开。他说,湖人队中有科比这位联赛中最拼命的斗士,有联赛最棒的高中锋加索尔,还有他们坚信的最出色的教头杰克逊。湖人队令所有对手敬畏,而凯尔特人队是支以老将支撑的球队。

    他说:“我认为今年的总决赛将是竞争非常艰苦的系列赛,不过湖人队看来形势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