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18

七里山街道办事处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七夕节,百名年轻人七里山寻缘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喻雯实习生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喻雯实习生  孟燕)在七夕节到来之际,市中区七里山街道办事处专门举办了一场“七夕寻缘,爱在七里山——单身青年联谊会”。来自七里山地区的各级机关、学校、部队等单位的100多名单身青年到现场寻觅有缘人。

    15日,七里山街道办事处“七夕寻缘,爱在七里山——单身青年联谊会”在利豪大厦多功能厅正式开始。100多名单身男女把握每个机会,抱着一张张公开详实的资料反复研究,都在为即将开始的联谊活动锁定目标。“十分钟约见”后,很多单身青年由开始的羞涩腼腆逐渐变得开朗大方起来,十分钟的约谈时间结束,很多男青年还恋恋不舍身边的姑娘。

    七里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冬介绍,现在年轻人生活与工作的节奏和压力都很大,大家的交际圈子变窄,以至于许多人将自己的终身大事放在了事业与工作的后面,大龄未婚人数不断上升。为此,办事处为他们搭建一个平台,希望他们都能大胆说出爱。看到心仪女士,主动上去献花。本报记者 喻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