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Q03

劲爆摇滚 辣妹热舞 泳装秀……

16场馆各显神通“拉客”忙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曲凯)经过两天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吸引消费者,非洲馆的两名工作人员在馆外跳起了非洲舞蹈。 本报记者  盛文静  摄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曲凯)经过两天的酝酿,16日的啤酒城沸腾了起来。来自五大洲的16个不同品牌的啤酒场馆在此时各显神通。中午时分,城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拉客战”,节日的气氛也愈发浓烈起来。

    16日,多云的天空,二十七八摄氏度的气温,使得岛城的气候格外宜人。早上8时许,啤酒城内的游人还不是很多,每个啤酒场馆都在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工作。今天是德国柏龙啤酒主题日,服务人员早就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翘首等待顾客的到来。

    “我们不仅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还为今天过生日和消费达到一定标准的顾客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柏龙啤酒馆的负责人朱勇强告诉记者。虽然不是自己场馆的主题日,其他15个场馆也没有闲着。

    上午10时许,原本比较安静的啤酒城内随着德国科隆巴赫啤酒馆音乐的响起,啤酒城内渐渐沸腾起来。 “一开始的时候有点安静,没有啤酒节狂欢的气氛,一放这些动感的音乐,气氛马上来了!”烤肉摊摊主刘先生一边说一边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刘先生一边烤肉一边舞蹈的场面引得路过的游客驻足观看。

    “哪个啤酒大棚的表演最high就去哪家?”专门从北京来青岛参加啤酒节的徐先生说。记者发现,为了吸引顾客,所有的场馆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喜力啤酒馆内,乐队正在演奏劲爆的摇滚;嘉士伯啤酒馆的舞台上一位辣妹正在热舞;百威馆内则上演了一场泳装秀……还有的馆竟然将杂技搬上了舞台。“喝、喝!”中午11时许,在每个大棚,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不管是南来的还是北往的,这是见面的第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