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Q03

啤酒馆内多次爆棚 嘉年华排起了长队

啤酒节迎来“开门红”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刘玉彩通讯员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彩通讯员  杨媛媛)2000人场地多次爆棚;饮酒大赛开喝,熟悉面孔连连看;嘉年华“火箭蹦极”前队伍排成长龙……第二十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筹备多月之后开城纳客并迎来“开门红”。

    脚踩高跷,身着蓝色蝴蝶装,带着漂亮的狂欢节面具,科隆巴赫啤酒堡的演出人员可谓赚足了眼球。14日当天,科隆巴赫啤酒堡成了人气最火的啤酒馆,原定8个小时的演出延长至14个小时,能坐2000人的馆内竟多次爆棚。“明星助阵,一天爆棚四五次,这样的盛况我之前真的没有想到。”提及开节情况,非洲馆负责人管洪忠觉得意外连连。16日,在德国柏龙广场,也迎来了多次爆满。

    16日下午5点多,往年酒王高仲就来到了啤酒城等待啤酒节的开幕,在本场饮酒大赛中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在14日的比赛中,2008年晋级决赛的女选手马淑霞再登赛场,个人吹瓶比赛中仅用8秒,夺取单项第一。两届酒王李宝成、任光超也再度登台,在大杯速饮擂台赛中,李宝成以6秒64的佳绩挑擂成功,战胜擂主任光超。

    今年嘉年华新增多项国家A类游乐设施,吸引众多追逐刺激的游客纷纷前往体验。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高达36米的“火箭蹦极”。记者看到售票口和检票口都排了长长的队,“虽然还要等很久,但我很想体验一下被抛到高空的感觉。”游客林小姐看着队伍既无奈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