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17

日照市民政局开展重点项目观摩学习活动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聚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总结会议暨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动员大会精神,11月30日,市民政局组织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全市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观摩学习。

    初冬的日照大地,到处涌动着发展热潮。观摩学习团成员深入各区县、园区,先后到岚山区高铁站片区建设工程、岚山文化服务中心项目,东港区日照智慧康养小镇项目、北茶小镇项目,高新区日照中兴汽车项目等现场实地观摩学习。一路上,大家边看边听、边学边议,各项目竞相发展、快速推进的势头令人备受鼓舞。

    通过观摩学习,学习团成员亲身感受到全市聚精会神抓项目、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坚持“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着力拼格局、拼平台、拼创新、拼环境,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现场观摩为契机,进一步寻标对标、学习先进、解放思想,立足民政部门职能,自觉把创新作为研究工作、推动工作的基本方法,尤其是加快推进民政领域体制机制创新,为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民政力量”。(马德军房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