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17

无标题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大观摩磅礴史诗,快发展坚若磐石——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暨工作总结会议

    12月15日—16日,集团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暨工作总结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现场观摩暨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共分两阶段进行,12月1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立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余祥,集团领导林栋、刘为棠、秦泗收、袁玉波,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室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公交集团日照综合客运站项目,土储集团竹田社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集团公司204国道绕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岚山沥青罐区、海绵城市材料等共11个项目,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12月16日上午,召开总结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立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余祥主持会议,集团领导林栋、刘为棠、秦泗收、袁玉波出席会议,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集团机关全体人员、各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工作。金董事长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指出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国资委的监管支持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集团三年的发展历程,跑出了发展“加速度”,产业布局基本成型,集团经营向好的优势要素不断集聚,一批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成功落地,企业文化成功落地、见实见效,干部员工展现了激情创业的新风貌。分析了集团发展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继续发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大无畏精神,遇到问题敢于亮剑、敢于叫板,把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金董事长强调,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敢于先行先试,勇于自我变革,敢啃“硬骨头”、勇于“涉险滩”,在山东经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光辉事业中,在日照港产城海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战略部署中有所作为,筑牢集团永续发展的基石,确保实现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