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17

日照市体育局组织考察学习省运会场馆建设、运营、管理知识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2月18日——19日,市体育局组织区县体育部门、建筑设计院、日照一中、实验高中、航海工程学院、日照市健康与旅游学校的有关人员赴济宁市考察学习23届省运会场馆建设、运营及管理知识。

    考察学习人员先后参观了曲阜体育馆、兖州区体育中心、济宁市体育馆、任城区文体中心等场馆建设及赛后运营情况。在济宁体育馆召开了座谈会,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理事、山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副会长王贵生同志跟大家交流了体育场馆建设、运营及管理等经验。

    通过两天的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在竞赛场馆建设运营、标准化、专业化管理等方面的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对于做好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工作,也必将会对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创造条件,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