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万象 第5版

2018ACBS亚巡赛济南站落幕印度选手斩获冠军

  • 日期:20181112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0月31日晚,由亚洲台球联合会倡议举办,中国台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济南迈麦体育 有限责任公 司承办2018ACBS亚洲斯诺克巡回赛济南站比赛在天桥区鑫福盛祥云酒店闭幕。

    比赛历时4天,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参赛的24名选手每3人一组,分为8组,每组取2名优胜者;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经过39场激烈鏖战,来自印度选手庞卡·阿德瓦尼摘得桂冠,中国的选手居热提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黄中和巴基斯坦选手默罕默德·比莱获得季军。

    据了解,亚巡赛是今年亚台联新创立的赛事,共设三站。今年9月,首站在卡塔尔多哈举行,来自巴基斯坦的默罕默德·比莱成为这项赛事产生的第一位冠军选手。在卡塔尔和中国相继举办后,第三站将移师印度举行。

    (新晨报记者 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