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万象 第5版

音乐大师课.少儿经典歌曲大赛济南分赛区大赛启动

  • 日期:20181112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1月3日,音乐大师课·少儿经典歌曲大赛——山航杯·济南分赛区大赛在经四路万达广场盛大开启,该项比赛由济南天罡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将以济南赛区为主赛场,辐射周边淄博、青岛、临沂、枣庄等17地市进行初赛,为广大少年的歌唱梦想助力。

    据了解,《音乐大师课·少儿经典歌曲大赛》是国内首档音乐教育公益节目——《音乐大师课》官方授权举办的全国少儿艺术活动,大赛以“传承经典、感悟人生”为理念,关注中国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培养,为6-16岁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现自我、传承经典的舞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全省比赛的前三名将获得荣誉奖杯。另外,全国总决赛前100名选手,将有机会参加《音乐大师课》电影的拍摄,获得《音乐大师课》演唱会、音乐电视剧等的选拔资格,还将有机会登上2019《音乐大师课》少儿春晚的舞台。

    (新晨报记者 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