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万象 第5版

算算收益率,公寓近期更受人们关注

  • 日期:20181112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单价便宜,总价低,又有多种政策支持……很多购房者在被限购之后,开始动起了购买公寓的念头。记者通过走访发现,好地段好产品更受青睐,更能带来好的租金回报。

    市民小李是一名单身白领女性,在高新区工作,最近就在考虑投资套小公寓:“现在租房成本算上物业、水电费等也不少,等同还月供了,不如自己买一套。婚前先自住,婚后不住了还能租出去,也是给自己的一个小保障。”对普通投资者来说,由于再次交易时税费较高,公寓最方便的回报形式就是出租。投资公寓的关键是选好地段,核心区商务公寓产品的投资潜力更大,回报率也更高。

    记者浏览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平台了解到,目前,济南奥体周边像华创观礼中心、海信龙奥九号等精装修公寓的一居室出租价格已经达到了3000元/月,两居室公寓的出租价格达到了5000元/月。(通讯员 晓妹)